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口外送餐點被貓皇覬覦! 網笑︰可能有麥香魚

有日本網友目擊,住家附近的流浪貓竟死死盯著被放在門口的外送餐點。(圖擷取自@saxebluebase推特)

有日本網友目擊,住家附近的流浪貓竟死死盯著被放在門口的外送餐點。(圖擷取自@saxebluebase推特)

2022/09/19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外送提供餐點放在門口後,再自行外出取餐的服務,然而有名日本網友日前卻遭遇讓他十分緊張的外送事件,正當他路過鄰居家時,看到外送到門口並備放在地板上的餐點,有隻流浪貓正虎視眈眈盯著食物!

Twitter上名為「私はこれでixaを辞めました」的日本網友,於14日在個人推特帳號上分享1張照片,只見在灰色磁磚地板上,有2袋被放置在門口的外送餐點,而在餐點的不遠處,則有隻成年的虎斑貓,正目不轉睛地死死盯著這些餐點。目擊的原PO忍不住在貼文中表示,「我從沒遇過這麼讓人緊張萬分的外送事件」。

照片曝光後,被貓皇給盯上而岌岌可危的外送餐點,趣味畫面立即在網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道,「貓視眈眈」、「感覺會被整袋叼走」、「貓貓一臉很高興食物到了」、「外送該不會其實是貓叫的?」、「餐點裡面感覺有麥香魚」、「我之前出去拿外送食物,也是有不少流浪貓盯著」、「拿外送還可以遇到貓好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