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椅子長度與價格都「有夠高」!英國家具商新品引網友熱議

知名家具電商Wayfair推出1款外型相當驚人長的特別椅子,立即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圖擷取自@danhett推特)

知名家具電商Wayfair推出1款外型相當驚人長的特別椅子,立即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圖擷取自@danhett推特)

2022/10/04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有夠高!日前有網友在瀏覽知名家具電商官網時,意外看到了有張無論是外型還是價格,都非常驚人高的「超長靠背椅」,該名網友將發現分享到網上後,也立即引起許多人議論紛紛。

Twitter上名為「dan het」的網友在1日時分享了1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張椅背長度十分驚人的灰色扶手椅,該名網友在貼文中表示,「我想買張扶手椅放在客廳裡,但看到Wayfair的這張椅子真的是讓我差點瘋掉,1200英鎊!」

《鏡報》報導,這張外型驚人的長條扶手椅是知名家具電商Wayfair新推出的商品之一,售價為1219.99英鎊(約新台幣4.2萬),靠背的部分則足足有6尺2吋(約183公分),也讓英國媒體都忍不住笑稱,這張椅子比英國男性平均身高,還高了4吋(約10公分)左右。

這張椅子被媒體曝光後,立即成為眾人焦點,更有不少網友將它用修圖軟體P圖惡搞,更有網友討論這張椅子適合讓誰來坐,「給《辛普森家庭》」裡的美枝應該剛好」、「身高216公分的俠客歐尼爾或許會很喜它」、「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劇中野獸好像坐過類似的椅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