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在線急解!驚見衛生紙藏「巨蜘」 剛拉完肚子澳男:我該擦屁股嗎?

2022/09/24 19:21

澳洲有名倒楣的網友在拉完肚子後,才驚恐發現衛生紙內有隻巨大蜘蛛,而陷入「擦與不擦屁股」的人生難題。(圖擷取自Reddi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有著全世界最多的蜘蛛種類和數量,時常能在生活中於各處看見牠們的身影。然而有名倒楣的澳洲網友,日前在方便完後才發現自己竟跟1隻「巨大蜘蛛」共處一室,更糟糕的是牠正趴在捲筒衛生紙,讓這名網友瞬間陷入該不該擦屁股的人生難題。

綜合外媒報導,有名住在澳洲網友於20日時,在知名網路論壇「Reddit」發文分享自己的「倒楣遭遇」,他因為突然腹部嚴重劇痛,而衝進廁所裡拉肚子,正當他解決完生理大事,伸手準備從捲筒裡抽出衛生紙時,才驚恐發現有隻體型非常巨大的蜘蛛,正安靜地躺在衛生紙上方。

據原PO在貼文中回憶,「當你在解決完突如其來的劇烈腹瀉後,就突然要馬上面臨『擦與不擦屁股』的重大抉擇」,文詞兼充滿著濃烈的哀怨與驚恐,而引起不少網友們共鳴。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兄弟,就請犧牲內褲吧」、「好險外盒是透明的」、「對我而言,看來今天就是只能用1張衛生紙的日子」、「這對超怕蜘蛛又有腸躁症的我來說,簡直是最兇殘的噩夢」。

照片中的巨大的蜘蛛,實際上為澳洲常見的「獵人蛛」(Huntsman spider),雖然是一種無毒且性格溫馴的蜘蛛,但是由於牠天生嚇人的外表,再加上將張開8隻腳後,近乎有人手掌般大的體型,而讓不少人在看到牠後容易被嚇到花容失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