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超毛!打開房門「上百蜘蛛牆上亂竄」 網尖叫:把房燒了

一名澳洲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朋友在女兒臥房拍下的影片,只見上百隻蜘蛛就在牆壁、天花板亂竄,讓人看得毛骨悚然。(擷取自推特)

一名澳洲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朋友在女兒臥房拍下的影片,只見上百隻蜘蛛就在牆壁、天花板亂竄,讓人看得毛骨悚然。(擷取自推特)

2021/01/29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的生物多樣性非常豐富,民眾在家中遇到各式各樣的「室友」時有所聞。一名澳洲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朋友在女兒臥房拍下的影片,只見上百隻蜘蛛就在牆壁、天花板亂竄,讓其他網友看得毛骨悚然。

網友27日在推特上傳影片,表示是他雪梨的朋友拍攝。影片中可見難以計數、密密麻麻的蜘蛛爬滿了房間的牆壁與天花板,並蔓延到附近的窗戶。黑色的蜘蛛配上白色的牆壁,更讓人看得頭皮發麻。不過,當事人表示,並沒有打算去把蜘蛛趕走,「牠們會自己走開,讓大自然自己處理」。

影片PO出後,在推特上已經有超過6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表示「澳洲日常」、「這太恐怖」、「我很抱歉這麼說,但她需要把房子燒了」、「我並不介意蜘蛛,但這太恐怖了」、「耶穌基督啊」、「吸塵器拿出來!」

另外,不少網友也發現,影片中的蜘蛛為「獵人蛛」,這種蜘蛛以蚊蟲為食,並以自身速度為武器進行捕獵,並不會織網,對人無害,甚至有益。不過如此龐大數量,難免使人心生畏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