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淋浴驚見世界第二毒蛇探頭 遊客全嚇傻

具有強烈毒性的棕蛇竟出沒於淋浴間的排水孔,嚇壞了周遭遊客。(圖截取自Snake Catchers Adelaide臉書,本報合成)

具有強烈毒性的棕蛇竟出沒於淋浴間的排水孔,嚇壞了周遭遊客。(圖截取自Snake Catchers Adelaide臉書,本報合成)

2020/10/15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澳洲海灘公共淋浴間淋浴時要當心了!近來有組織在社群網站上公佈了一段影像,一條具有強烈毒性的棕蛇竟突然從淋浴間的排水孔探頭出來,此景嚇壞了週遭所有遊客。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地點為澳洲南部的塞利克斯海灘(Sellicks Beach)。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調皮的棕蛇時不時從排水孔探頭,稍後還乾脆爬出排水孔,大搖大擺的在淋浴間閒逛,最後才消失在草叢中。

影片底下也有外國網友留言,稱該條棕蛇已在那裡定居兩年了,還時常出來嚇人,就像在收保護費一樣。

俗稱為棕蛇(Brown Snake)的東部擬眼鏡蛇是澳洲特有種生物,體長最長可達2公尺,是世界上第2毒的陸棲蛇類,僅次於內陸太攀蛇(Inland Taipan Snake)。擬眼鏡蛇屬的蛇種是每年澳洲民眾因蛇吻喪命的最主要元兇,其毒性能讓成年人在短短5分鐘內就喪失行動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