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死而復生! 喪禮進行到一半棺內突狂傳敲打聲 往生者瞪大雙眼

2022/05/03 18:12

近日傳出秘魯有名女子突然在自己的喪禮上「死而復生」,嚇壞現場家屬與殯葬人員。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傳出秘魯有名女子因遭逢車禍,送醫後不久就被醫生宣告不治,家屬於4月26日為其舉辦喪禮。不料在喪禮進行到一半,現場殯葬人員突然聽到從棺材內傳出瘋狂敲打的聲音,大家立即將棺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棺內往生者竟「死而復生」,瞪大雙眼注視眾人,為此將她再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不幸的是最後仍是回天乏術、不治身亡。

《都市日報》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住秘魯的卡拉卡(Rosa Isabel Cespedes Callaca)身上,她與姊夫、3名侄子於4月下旬,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姊夫當場喪命,3名侄子則身受重傷,而她在被送到蘭巴耶克(Lambayeque)地區的醫院急救不久後,也被醫師判定死亡。而卡拉卡的家屬於4月26日為她舉喪禮,並計劃在告別式結束後,將裝有她遺體的棺木送往墓地下葬。

不料殯葬人員抬起棺木時,居然聽見棺內傳出劇烈的掙扎聲與敲打棺木的聲響,於是他們立即開棺檢查,只見棺內已被判定死亡的卡拉卡,竟瞪大雙眼、滿頭大汗地看著眾人,家屬見狀急忙將她送往費雷尼亞費的醫院(Referential Hospital Ferrenafe)搶救,然而由於卡拉卡的生命跡象過於微弱,到院馬上被裝上呼吸器,她的病情仍在幾小時內急速惡化,最終仍不幸離世。

卡拉卡的家屬對此醫療疏失感到相當地憤怒,認為她被送到醫院時,只是陷入了昏迷,但因為被「庸醫」誤判為死亡,導致錯過黃金搶救時間。而卡拉卡的1位阿姨表示,「我們還保留著卡拉卡在葬禮中,想要從棺木出來而發出掙扎聲的影片,我們想要查清楚她的狀況。」而秘魯警方接獲到家屬報案後,正在調查卡拉卡發生車禍後被送往的醫院,以釐清這起案件的責任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