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奧萬大春櫻傳情 情侶樹下擁吻

2016/02/15 06:00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停車場的櫻花盛開,遊客開心在櫻花林下賞花。(圖:南投林管處理提供)

〔記者佟振國/仁愛報導〕昨天西洋情人節,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舉辦「春櫻傳情|愛你一生一世」活動,遊客在盛開的櫻花林下賞花傳情,也有情侶大方在櫻花樹下擁吻,或是全家在櫻花樹下野餐、DIY自製應景的巧克力及聆聽音樂會,為年節劃下完美句點。

受暖冬影響,櫻花的花期延後,已進入二月中旬,海拔約一千公尺的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園區停車場栽種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花、八重櫻及霧社櫻,目前櫻花盛開,美景眩目,同樣在通往廬山溫泉的春陽部落台十四線兩側櫻花盛開,一片火紅。

南投林管處表示,奧萬大的台灣山櫻、八重櫻花期約可到二月下旬,霧社櫻更可持續到三月上旬,第一手賞櫻情報及活動照片會公布於臉書「奧萬大情報站」粉絲團,遊客可以參考規劃遊程。

而國立暨南大學昨天下午也在校內大草原櫻花林舉行「花賞茶事」活動,邀請遊客在櫻花樹下品茗、欣賞國樂演出,度過浪漫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