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如玄基隆拜票 郝龍斌未同台被疑迴避

2016/01/01 08:00

王如玄:分進合擊發揮最大效益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天下午到基隆拜票,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未同台,被外界質疑是軍宅案效應讓郝龍斌迴避;王如玄說:「該分進就分進,該合擊就合擊,最重要就是要發揮最大效益。」郝龍斌總部回應,郝龍斌的行程早已排定,無法參與。

郝總部:行程早已排定 無法參與

王如玄軍宅投資案在前段時間被強烈攻擊,民進黨在基隆市各地懸掛「軍宅郝玄」、「票投郝龍斌就是投王如玄」,讓藍軍選票流失,王如玄昨天在基隆跑基層拜票,郝龍斌昨天傍晚到山海觀、巴塞隆納社區陪民眾倒垃圾,也不陪副總統候選人拜票,引起議論。

蔡適應、楊石城 都到火車站拜票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說,郝龍斌對於軍宅案始終沒有具體回應,看得出來要和王如玄做切割,郝龍斌近日懸掛新的廣告看板及CF,內容展現出郝龍斌想要擺脫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二及軍宅風波。

蔡適應昨天一早前往基隆火車站內拜票,爭取選民支持,民國黨立委候選人楊石城則在火車站前定點拜票,並協助長者過港西街斑馬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