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好天氣 基隆候選人忙造勢

2015/12/06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週六拚選戰!基隆四位立委候選人行程滿檔,民國黨楊石城總部成立、立委候選人郝龍斌、民進黨蔡適應後援會成立、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劉文雄掃街拜票;只是候選人成立總部與後援會忙造勢,卻讓基層員警累翻了。

楊石城 競選總部成立

民國黨立委候選人楊石城競選總部成立,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授旗給楊石城,並贈送鳳梨、好彩頭;徐欣瑩向鄉親喊話,基隆人不要選天龍國空降來基隆的候選人,楊石城是土生土長的基隆囝仔,呼籲民眾總統票投宋楚瑜,政黨票投民國黨、立委要選楊石城,支持者揮舞選舉旗幟喊凍蒜力挺。

蔡適應 設仁愛後援會

蔡英文、蔡適應仁愛區後援會昨天成立,現場湧進大批支持者,仁愛區後援會總顧問游祥耀、前台北縣長尤清、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及競選總部主委林右昌都出席;蔡適應表示,基隆比起其他的城市的建設發展晚了廿年,這就是過去的國民黨執政不用心,讓台灣頭變成台灣尾。

郝龍斌 支持者來相挺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昨天出席議員藍敏煌「支持朱立倫、郝龍斌」後援會成立大會,立委謝國樑、議長宋瑋莉、前市長林水木、中正區里長及熱情支持者都來相挺,現場約五百人共襄盛舉,熱鬧滾滾。

郝龍斌向支持者說,身為國民黨副主席,到基隆參選立委,就是希望保住這席立委席次,同時要讓基隆改變,讓台灣頭更好。

劉文雄 掃街爭取支持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劉文雄昨天到西定路、復興路掃街,劉文雄把握機會緊握沿途商家與候車民眾的手,爭取選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