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割外套、塗考卷…國二女 臉書自爆遭霸凌

2015/12/06 06:00

新竹市驚傳國二清寒單親家庭女學生疑遭霸凌,連考卷也被潑上藍色墨汁、寫上不雅字眼。(擷取自臉書社團)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某國中驚傳家境清寒單親國二女學生遭到霸凌?多個臉書社團瘋傳外套遭割破、考卷被寫上不雅字眼的照片,還說只因弄髒同學的名牌鞋子,就遭同儕無理霸凌,但補習班老師說,這是「誤會或開玩笑」!

校方昨天一早就請學生及家長到校了解狀況,當事女學生說,是她在臉書發文,事件都發生在補習班,卻無法明確表達補習班哪個學生所為及具體時間、人物,學校已進行輔導與諮商、校園安全通報,也會持續與補習班老師和家長密切聯繫,同時訪查其他同學,盼能還原真相。

臉書文章寫說,有個清寒單親國二女生遭到霸凌,制服外套無故被剪破,考卷被潑藍色墨汁、寫上不雅字眼,甚至因家中經濟負擔重,在網路賣東西,卻被同學寫上不堪入目的字眼。

文章還提到,向老師反映,補習班老師竟說是誤會,也認為是開玩笑,讓女學生身心都受到傷害,「如果看到自己孩子被霸凌,難道不應付出關懷嗎?」

學務主任則說,經了解,當事女學生寫的事情都發生在補習班,但她對哪位同學寫下不雅字眼?誰割破外套?都無法具體說明,還說不知會惹出這麼多事。文章提到可能是踩到某同學的名牌鞋子,才遭言語霸凌,她也說不出誰。

學務主任說,這名女學生家境還不錯,也不是單親家庭。而她個性文靜,是學校心理諮商及關心的對象,今年起也有專門諮商師協談,過去未曾表達曾遭霸凌,可能是累積太多情緒,才會選擇在網路上宣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