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宴連辦20年 人瑞四代同堂歡聚

曾孫們趨前向楊韓錦市(右)祝壽,大喊:「阿祖,生日快樂」,喜氣洋溢。(記者吳俊鋒攝)

曾孫們趨前向楊韓錦市(右)祝壽,大喊:「阿祖,生日快樂」,喜氣洋溢。(記者吳俊鋒攝)

2015/12/06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新化區一百零二歲人瑞楊韓錦市,教子有方,兒女都相當孝順,廿年來都會為她慶生,昨天舉辦壽宴,國內外的家族子孫齊聚,四代同堂,歡笑聲洋溢。

住新化區豐榮里的楊韓錦市,擔任過鎮民代表,曾經營草蓆工廠,育有十名小孩,男女各半,開枝散葉,有的在國外發展;難得的是,都注重孝道,每年慶生會一定返鄉團聚。

親友透露,楊韓錦市的五個兒子都很有成就,長男是統一企業的高階幹部退休,老二在泰國經商,另外三個兒分別開設成衣與建材公司,各自闖出一片天。

壽宴活動昨天在歸仁區的餐廳舉行,六十名家族成員參加,四代同堂聚會,楊韓錦市抵達時,大家以熱情掌聲迎接,曾孫趕緊趨前高喊「阿祖,生日快樂」。

八十歲長男楊啟彬表示,母親出生於安平區,曾在診所當過護士,嫁給父親後,相夫教子,還幫忙農務,為家裡付出很大的心力,毫無怨悔,廿年前起,開始舉辦慶生活動,持續迄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