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師附工陳泯亨苦練 獲金手獎

2015/12/02 06:00

彰師附工進修學校汽車科三年級學生陳泯亨(右)由老師李汯緯(左)指導,勇奪今年全國工科技藝競賽汽車修護職類金手獎第一名。(圖:嘉工提供,文:記者丁偉杰)

技藝競賽汽修類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附屬高級工業職業學校進修學校汽車科三年級學生陳泯亨,日前參加「一0四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勇奪汽車修護職類金手獎第一名,為學校贏得國內汽車公司捐贈競賽首獎價值九十萬元休旅車,將用於教學。

這次競賽上月廿四至廿八日在嘉義高工進行,共一百四十三校、千餘名選手參賽,新增汽車噴漆、家具木工職類,總計廿六項競賽職類。

「壓力真的超大的!」指導老師李汯緯說,陳泯亨白天在家裡開的修車廠幫忙,晚上到校求學,賽前兩個月住進學校實習工廠,怕練習時間不足,常常練習到凌晨一、兩點,他也犧牲假日陪同,並安排模擬賽,讓陳生從中修正錯誤及缺失,透過扎實的訓練,最終如願獲獎,為學校與本身締造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