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資惠健力奪金 議員盼多給肯定

雲林人又在國際體育賽事奪金,崙背女兒林資惠日前在歐洲健力公開賽得金牌,家人及親友超開心。(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人又在國際體育賽事奪金,崙背女兒林資惠日前在歐洲健力公開賽得金牌,家人及親友超開心。(記者黃淑莉攝)

2015/12/02 06:00

〔記者黃淑莉/崙背報導〕繼舉重國手許淑淨獲世界舉重錦標賽兩金一銀,與許淑淨同是崙背人的林資惠日前獲得IPC歐洲健力公開賽七十九公斤級金牌,家人及親友超開心。

今年歐洲健力公開賽上月廿四日至廿八日在匈牙利舉行,林資惠以一二七公斤奪得七十九公斤級金牌,也順利取得巴西帕運參賽門票。

家住崙背的她,父親在市場賣豬肉。林爸爸說,資惠因集訓,平日都住彰化,奪金回國後,本來昨天要回家,但身體不適延後。他也希望女兒放輕鬆專心練習,明年繼續為台灣爭光。

雲林連續兩位體育選手在國際性比賽奪冠,縣府卻不太在乎,議員李明哲說,雲林財政困窘,在體育方面投入的資源遠不及其他縣市,但一個縣有兩個選手在世界賽奪金,縣府沒有雪中送炭就算了,竟連錦上添花也沒有。

李明哲表示,許淑淨、林資惠能在艱困環境中堅持下去,且在國際上為國爭光,精神絕對值得學習,期盼縣府能把她們的奮鬥過程分享給更多人,甚至可將雲林知名運動員照片放在高鐵大廳,肯定他們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