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益下午茶 招待30弱勢親子

2015/09/10 08:00

No.5 Café shop昨天下午招待30名弱勢親子享用「公益下午茶」。(記者何世昌攝)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南台北家扶中心與No.5 Café shop合作,昨天下午舉辦「用愛包圍.填滿缺口」公益下午茶,邀請三十名受助弱勢親子免費享用鬆餅、冰淇淋等美食。公益下午茶發起人、No.5 Café shop總監黃珏萍說,昨天是今年第十七場,會持續與民間團體合作舉辦。

黃珏萍說,她認養了五名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但還想做更多,今年五月起,陸續邀請兒福聯盟、家扶中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忠義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等十多個弱勢孩童,到自己開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每一場公益下午茶,店裡都不對外營業,全心服務受邀親子。

昨天有三十名親子參加,現製的小蛋糕、鬆餅、棉花糖一一上桌,小朋友們吃在嘴裡、甜滿心裡,個個都笑開懷。南台北家扶中心主任陳美君說,中心服務的家庭有八成是單親,多由母親獨自撫養,母親們為籌攢生活費、教育費,夜以繼日工作,很少休息,公益下午茶無論對媽媽或小孩,都是很難得的體驗。

黃珏萍說,今天下午兩點,咖啡廳也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合作舉辦顏損童畫展,展出九幅作品,希望大家都能親臨現場,給顏損童支持、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