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火車撞維修車平台 一人不治

2015/07/04 06:00

台鐵區間車擦撞軌道電力維修車,平台被撞落毀損。(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鐵三一九八次由屏東往嘉義區間車,昨晚行經屏東六塊厝站時,擦撞到鐵工局軌道電力維修車的平台鐵架,造成六十歲的林姓施工人員送醫急救後不治,火車受影響二十八分鐘才恢復通車,影響十二個列次旅客約二千九百人。

台鐵屏東站長董阿成表示,東向的軌道電力維修車是在進行屏東新路線的工程施工,疑平台偏移往外傾斜,造成西向的三一九八列次區間車撞及,區間車的前端微損、但動力正常,受重傷的林姓施工人員被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鐵路警察在蒐證後放行恢復雙線行車,工程人員在事後調離平台後即恢復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