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實習生搞笑 簽出︰去市區逛

2015/07/01 06:00

〔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嘉義縣警界昨天流傳警察實習生,在出入登記簿簽出入的理由五花八門、不倫不類,有「去市區逛」、「回家」及「回來了」、「到齊」等用語,讓老鳥們看了笑翻天,認為是未請教學長的「天兵」傑作。

警察專科學校一升二年級的學生,最近分發到各地警察機關單位實習,其中,嘉縣員警的Line群組,昨瘋傳三張「員警出入及領用行動電腦、無線電、槍彈」登記簿上,有實習生集體在入勤填寫「到齊」,外出寫上「回家」或「去市區逛」,返回單位竟很口語化地寫「回來了」,被同仁當成趣談。

警界人士表示,返回單位服勤一般慣用語是「返隊」、「返所」,外出則是「用膳」及「退勤」等。縣警局訓練科說,各地警局的實習生都是前天報到,雖有勤前教育及實習指導員教導,但可能是第一天報到,還不熟悉簽出入的事由用語,才會讓同仁們感到啼笑皆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