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警抓壯賊 踹倒機車逮人

社口派出所員警利用機車壓制竊車的嫌犯饒志宏,順利將竊嫌逮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社口派出所員警利用機車壓制竊車的嫌犯饒志宏,順利將竊嫌逮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5/06/2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竊嫌饒志宏竊取機車代步,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員警埋伏多日發現其蹤跡,員警張志裕因身材瘦小,見饒嫌身材魁梧近百公斤,急中生智踹倒機車壓住饒嫌,再趁機壓制,順利將饒嫌捕逮。

60公斤智取100公斤

陳姓民眾於本月14日騎機車到神岡區萬興宮參加廟會,不料,離去時發現機車不見,趕緊報警。社口派出所員警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1名身材壯碩、頭戴白色安全帽、著七分褲的男性竊嫌,並於豐原區中山路豐原菸廠旁發現該輛失竊機車。

由於員警透過監視畫面研判竊嫌持續騎用該輛贓車,因此守株待兔,埋伏3天2夜,終於在21日上午發現竊嫌饒志宏(41歲)騎乘失竊機車出現。

員警張志裕因本身體型較瘦小,體重僅約60公斤,見饒嫌身材壯碩近百公斤,比力氣可能會遭竊嫌掙脫,急中生智,上前用力踹倒饒姓竊嫌所騎乘的機車,利用機車與自身的重量將饒姓竊嫌壓制在地,隨即通知支援警力到場,順利將饒嫌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