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升格紀念T恤抽獎 一次拿出30件 議員挨批特權

2015/01/26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市府慶祝升格製作的紀念T恤,發放風波才平息,近日又有民眾投訴,中壢區市議員王浩宇在網路上將紀念T恤做為抽獎禮物,且一出手就是卅件,質疑特權,更抨擊市府拍議員馬屁。王浩宇表示,他是將市府贈送的紀念T恤與大家分享,自己一件不留;市府則說,是依慣例將沒發完T恤分送議員,絕非拍馬屁。

民眾指出,王浩宇日前在個人臉書舉辦抽獎,獎品居然是許多人排隊都領不到的升格紀念T恤。

民眾質疑,不知有多少人當時為了這件紀念T恤,頂著寒夜二度到市府排隊排了十幾個小時,結果還是領不到,反觀議員卻能拿出卅件辦理抽獎,這叫排隊的民眾情何以堪,紛紛質疑議員「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更抨擊市府「這不是拍馬屁,什麼才是拍馬屁?」

民政局長湯蕙禎說,紀念T恤追加了一萬件,最後發出六千多件,剩下的均分給六十名議員,絕非拍馬屁。

王浩宇:自己一件未留

王浩宇強調,因為有許多民眾抱怨沒拿到升格紀念T恤,因此將市府主動贈送的六十件T恤,扣除分送給育幼院等團體的數量,其餘都拿出來抽獎,自己一件也沒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