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紀念T恤 元旦順利發完

民眾快速領取紀念T恤、郵票後離去。(記者謝武雄攝)

民眾快速領取紀念T恤、郵票後離去。(記者謝武雄攝)

2015/01/02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昨天清晨舉行升格直轄市後的第一個元旦升旗典禮,四、五千人排隊領取紀念郵票、T恤,民政局這回記取教訓、發放動線規劃妥善,日前市長就職典禮時擠成一團、領不到升格紀念T恤的情形,這次未再重演。

領取紀念郵票與桃園市升格紀念T恤的民眾從前晚十點就開始排隊,市府民政局從昨天清晨六點半開始發放,至八點半全部發放完畢。

元旦升旗典禮昨天上午七點舉行,市長鄭文燦帶領各單位主管參加,並與民眾一起唱國歌,在國旗歌歌聲中,看著國旗冉冉上升;典禮另安排穿著十六族服裝的原住民吟唱古調,隨後有熱鬧的歌舞表演,展現桃園市的多元族群。

為了補償上次就職典禮領不到紀念T恤的民眾,市政府昨天準備了四千五百份紀念T恤及五千份桃園升格紀念郵票讓民眾領取,發放的地點為文化局前廣場,從前晚十點就有民眾搶先排隊,昨天清晨六點時,排隊的人潮已經環繞文化局周邊廣場一大圈。

所幸市府先以三角錐及欄杆規劃好排隊的動線,民政局人員昨天清晨六點半開始發放,人龍移動的速度快且井然有序,上午八點半不到,排隊的民眾全都順利領到紀念品。

另一方面,在桃園區公所前發放的一千份桃園升格紀念郵票,因僅限透過網路登記的民眾發放,因此並無大排長龍景象,與文化局廣場前的長排人龍,形成強烈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