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 享壽68歲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享壽68歲。(圖擷自X)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享壽68歲。(圖擷自X)

2024/03/08 11:26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畫家鳥山明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七龍珠》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今日本集英社宣布鳥山明逝世消息,享壽68歲。

綜合外媒報導,《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作者鳥山明在3月1日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工作室「Bird Studio」發出公告,對於粉絲的哀悼深表謝意,喪禮只為親友舉行,謝絕任何弔唁、供品、鮮花等,更希望各家媒體不要打擾其家人。

許多網友們在推特上惋惜「鳥山明去世了,我感到非常驚訝!」、「這有點令人震驚」、「七龍珠是日本在全世界引以為傲的漫畫。謝謝他帶來的回憶。」、「鳥山明去世了……我為他的靈魂祈禱。」

鳥山明工作室8日發布漫畫家鳥山明的死訊。(圖擷自X)

鳥山明工作室8日發布漫畫家鳥山明的死訊。(圖擷自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