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賊偷重機被壓 車又拋錨

2015/01/26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竟有這款笨賊!日前有2名男子想偷走台南市區路邊1輛重機,行前特地先從附近偷來貨車當搬運工具,沒想到搬重機上貨車時,2人先各自被重機壓倒1次,好不容易搬上車後直奔國道,貨車又在半路拋錨,最後2人只好棄車落荒而逃,糗態連員警看了都忍不住竊笑!

警方調查,2名竊嫌為了搬運停放在台南市北區路旁的1輛藍色重機,特地先在附近偷來1輛貨車,但要搬重機上車時才發現實在太重,2人光抬起車前輪就已經滿臉通紅,接著車身重心一傾,其中1人因此瞬間腿軟摔倒,遭重機壓住身子,模樣狼狽。

2人不甘白忙一場,略事休息後馬上再搬第2次,未料車身又朝另一邊倒下,將另名嫌犯壓得哇哇大叫,最後2人連吃奶力氣都用上,才總算把重機抬上貨車,並開車上國道往高雄岡山方向逃逸。

不過,2人衰運還沒停止,就在準備要下交流道前,這輛偷來的貨車突然「氣力放盡」當場拋錨,2人無計可施,只好棄車步行離去,目前警方已依據路口監視器畫面掌握2人行竊及逃逸過程,將循線將竊嫌逮捕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