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智堅第三波人事 留任9首長

2014/12/25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今天上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晚間公佈第三波人事令,包括多個局處室一級主管,其中部分由現任副主管暫代職務,林智堅強調,是以用人唯才為標準,期許市府團隊加速建設,一起改變新竹市。

林智堅昨晚發佈第三波主管名單:工務處長陳炳煌、都發處長翁義芳、財政處長李世珍、人事處長陳旻、政風處長蔡金發、社會處長武麗芳、消防局長曹重賓、警察局長張永仰、稅務處長范春鑾,都是由現任者續任。

另民政處長由副處長傅伊沙暫代、教育處長由副處長李芳齡暫代、產業發展處長由副處長洪明仕暫代,環境保護局由副局長江盛任暫代。

有異動的一級主管包括勞工處長由黃錦源接任(原香山區長)、交通處長沈慧虹(原為交通部公路總局監理組專門委員)、衛生局長何秉聖(原為疾管署境外防疫大隊大隊長,曾任宜蘭縣衛生局長)、副局長楊清媚(原衛生局企劃科長)。

林智堅強調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只看專業,不看顏色,他感謝局處長願意與和他一起,用專業、熱情,承擔市民希望新竹「加速」建設的期待,期許採取主動、積極、開放態度,面對市民和挑戰。

林智堅也在新聞稿中強調,部分副處長暫代處長職位;是因受限於幾位副主管都屬於事務官,在公務員任用職等上,尚未達到拔擢到接任局處長資格,雖感到缺憾,但強調這幾名副主管都熟稔所屬業務,不會影響市政及業務的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