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央借將 竹市府新主管年輕化

即將上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三)帶著副市長李宏生(右二)及秘書長陳章賢(右一)拜訪要卸任的市長許明財(左三),並請益各項市政延續工作。(記者洪美秀攝)

即將上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三)帶著副市長李宏生(右二)及秘書長陳章賢(右一)拜訪要卸任的市長許明財(左三),並請益各項市政延續工作。(記者洪美秀攝)

2014/12/23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即將上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公佈第二波人事,城銷處長由資深媒體人顏章聖接任,文化局長由前新北市新聞處長、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廖志堅接任,行政處長由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張力可接任,地政處長由吳堂安接任,幾位新處長年齡平均不到五十歲,展現新人創新氣象。

林智堅說,此次公佈的一級主管都有豐富經驗,他以唯才適用為選才標準,廿四日還會有第三波人事公佈。

林智堅昨天下午也拜訪即將卸任的市長許明財,林智堅除請許明財在市政上提攜,也強調會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好,更恭喜許明財當「爺爺」了,可以含飴弄孫。許明財則請林智堅對市府團隊優秀人才予以留任,讓市政工作順利推展。

林智堅昨公佈的第二波人事,較引人注目的是城銷處長由台視資深新竹記者顏章聖接任,顏章聖說,會答應接下職務是想換跑道服務社會,他相信新竹城市是充滿歡樂的,行銷城市是媒體人的工作,會把大家沒看到的新竹市行銷出來。

文宣部主任廖志堅接文化局長

此外,民進黨中央文宣部主任廖志堅和副主任張力可分別接任文化局長和行政處長,廖志堅曾在蘇貞昌任台北縣長任內擔任新聞處長,並推動貢寮音樂祭、平溪天燈節且規劃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和十三行博物館等,對文化推廣與行銷極具經驗。他說,會製作新竹文化地圖,讓市民感受到新竹文化城的軟實力。

副主任張力可任行政處長

才四十歲的張力可則接下行政處長職務,在民進黨有「文宣魔術師」稱號的他,曾在自由時報等媒體任職,也是黨主席蔡英文重要幕僚,此次黨中央願意借將,就是看重林智堅翻轉新竹要改變的決心,未來張力可將負責市府重要政策的研考與進度追蹤。

另主計處長由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務預算專門委員蘇文樹出任,地政處長由新北市府捷運工程處副處長吳堂安接任,市長辦公室主任由競選辦公室主任賴稟豐出任、副主任由楊玲宜出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