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市選情/萬聖節 林右昌裝吸血鬼 謝立功扮魔鬼剋星

2014/11/01 06:00

林右昌與夫人吳秋英扮成吸血鬼發送糖果。(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盧賢秀/基隆報導〕配合萬聖節應景,基隆候選人扮裝拜訪選民爭取支持。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扮成電影「魔鬼剋星」裡的捉鬼隊長,提出基隆公車免費搭乘政見;民進黨候選人林右昌也與夫人吳秋英一同化身吸血鬼,發送糖果給小朋友,讓選戰增添不少歡樂氣息。

謝立功說,當選後將推動基隆市內公車免費,扮成捉鬼隊長就是因為有許多藏在細節裡的魔鬼,有造成誤點、設備老舊及不合時宜的路線,要把「這些魔鬼通通抓出來」。副總統吳敦義晚間也與謝立功一同出席基隆市商業總會聯誼餐會。

林右昌與吳秋英則扮成吸血鬼,在競選總部發送萬聖節糖果給小朋友;小朋友興高采烈地喊「不給糖就搗蛋」,天真活潑的動作與童言童語,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吳武明籲交保黃景泰

此外,基隆市議長黃景泰裁定延押,無黨籍市長候選人吳武明昨呼籲檢方讓黃景泰交保,讓他參與市長選舉、參加市政辯論。

吳武明說,呼籲讓黃景泰交保,並非支持黃,而是為維護得來不易的民主與法治制度。司法是無罪推定原則,黃景泰已經被羈押兩個月,如果有罪就起訴他,不應以羈押剝奪他的參政權。

黃景泰競選總部也發起黃絲帶運動,指檢調偵查兩個月查無事證,把他押在看守所,無法在公平的起跑點接受民主考驗,呼籲民眾到黃景泰各地後援會領取黃絲帶,繫在手上、掛在車上或綁在樹上牆上,祈盼黃早點平安歸來。

謝立功扮成魔鬼剋星。(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