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假牙補助政見 謝黃批邀功

謝立功批林右昌裝假牙政策是割稻尾。(記者俞肇福攝)

謝立功批林右昌裝假牙政策是割稻尾。(記者俞肇福攝)

2014/10/29 08:00

陳東財︰烏龍指控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明年將實施補助老人裝假牙的政策,意外引爆基隆市長候選人的選舉攻防;國民黨謝立功及無黨籍黃景泰競選總部圍剿民進黨林右昌老人裝假牙政見,謝立功指林右昌的政見根本是割稻尾,黃景泰總部則指林右昌邀功,林右昌辦公室表示,對於謝立功的口水批評,不予回應,民進黨市議員陳東財則說,謝立功的指控是烏龍指控。

國民黨的謝立功抨擊,林右昌競選以來喊的最響亮的裝假牙政見,從頭到尾就是剽竊和割稻尾,將基隆市政府原本就已經計畫推動實施的政策,移花接木到自己身上,還當作是自己功勞,令人感到遺憾。

謝立功也指出,林右昌竟然還欺騙一位無辜的阿嬤,透過大量印製的文宣一起為他背書,不斷消費一位不知情的長者,林右昌應該感到慚愧。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景泰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景南表示,此案當初是議會主導通過的,預算也是議會審核通過,當時議長黃景泰全程參與並爭取,林右昌是不是在邀功,市民自然看得很清楚。

黃景泰妻子陳秋伶說,老人假牙補助政策是黃景泰領銜,偕同大多數議員提出動議,但對手陣營卻是到選舉才來騙票,「像這樣對人民有利、爭取市民福祉的議案,黃景泰二十年來不知提了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