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市4庇護工場推中秋禮盒 盼愛心支持

2016/08/17 08:00

南市勞工局邀庇護工場行銷中秋節禮盒,鼓勵企業家、民眾採買選購庇護產品,用行動支持庇護工場。(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南市勞工局昨日邀庇護工場行銷中秋節禮盒,鼓勵企業、民眾採買選購庇護產品,以行動支持庇護工場。

勞局輔導 盼企業及民眾選購

南巿勞工局輔導設立的庇護工場有四家,「展翼烘焙坊」今年推出「愛.喜樂」中秋禮盒,有酸甜鳳梨酥、古早味綠豆椪、千層芋頭酥、蛋黃酥及手工餅乾等。

「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結合蓮心園基金會,推出「溫心紫蘇梅禮盒」、茶包+蛋捲禮盒;「創義」及「吉茂」庇護工場經營影印、印刷、美工設計、刻印及提供各種客製化印務產品,也為昨日記者會現場製作宣導展架、各式看板。

新巿區及南區科技公司已訂購展翼烘焙坊秋節禮盒一千多盒贈送員工,勞工局長王鑫基特地頒發感謝狀。

庇護員工小萍是家中長女,家裡經濟狀況不佳,一○四年進入展翼烘焙坊時很沒自信、講話很小聲,和人互動非常少,無法適應有變化的工作。就服員與就服老師透過讚美提升她的自信,小萍現在還會主動詢問「老師,現在我要做什麼?」希望能到一般職場就業,賺更多錢改善家庭經濟。

阿晃在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工作兩年,體會工作場所對他的重視,更加用心學習,現在還會分配工作,使命必達的完成任務,農場成了阿晃的另一個生活重心。

小明有自閉症,去年六月到創義庇護工場,經過不斷學習與克服,現在能融入群體生活,從後製加工轉到門市工作,接待客人非常熱忱,可以獨當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