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貓女誘拍貓 魚骨放鄰家門口

2016/07/25 08:00

與鄰女拉扯受傷 提告勝訴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林姓女子愛貓成痴,為記錄流浪貓日常生活,竟突發奇想,將魚骨頭等廚餘放在洪姓女鄰居家門口,以吸引貓咪來訪,再用手機拍攝,引發洪女不滿,兩人拉扯致林女受傷,提告傷害,新竹地院判處洪女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法官調查,林、洪兩女是鄰居,兩人因流浪貓廚餘放置問題發生不快。104年2月事發當天,林女持手機朝洪女住處拍攝時,正好被洪女開門撞見,洪女作勢要搶手機,持紙板撞擊林女左肩,並質問「拍什麼,我要看!」造成林女臉部、手指受傷。

由於林女堅持不讓洪女看手機內容,氣炸的洪女將林女壓制在地,並以雙手壓住林女胸部、脖子,經路人拉開。

洪女應訊時坦承和林女發生衝突,但辯稱只是拿紙板揮來揮去,雙手未碰到林女身體,沒有打她。

法官認為,林、洪兩女是鄰居,林女持手機朝洪女住處拍攝,行為雖可議,但洪女是成年人,卻沒理性解決問題,為看手機拍攝內容,竟以強暴手段強制對方,不尊重他人自由權益,造成林女受傷還否認犯行,沒有悔意,依強制未遂罪判處拘役3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