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上空擼貓」影片爆紅! 爆乳正妹身分曝光

2022/10/22 18:15

網友分享正妹「上空擼貓」,引發老司機暴動。(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愛的毛小孩總是讓人忍不住一擼在擼,不過近來一名網友在社群上分享一則正妹「上空擼貓」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要噴鼻血,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影片並表示,「用下巴撸貓~『貓』才是重點!!」只見影片中,一名正妹與愛貓就趴在床上,一人一貓相互依偎,正妹不斷用下巴擼著愛貓,眼神充滿寵溺。不過,這名正妹竟然呈現上空狀態,露出白皙的皮膚以及渾圓北半球,讓人看了相當害羞。

影片貼出後,網友們都暴動了,紛紛留言,「哪裏有貓」、「讓我當貓...拜託」、「我可以擠另一邊」、「不知不覺看了兩個小時」、「是不是很多人想當貓了」、「這貓好可愛,我從中午看到現在了,這隻貓什麼顏色」、「有夠無聊,3個小時了還沒播完」。

眼見引發熱烈迴響,原PO也附上影片主角的IG「ddyatinn」,擁有16.2萬粉絲,是一名泰國的中文老師,也有兼職模特兒工作,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