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奶千日用在一時」 登山辣妹解放上衣辣照拉票!

「藍鯨」在奇萊東稜之太魯閣大山拍下的紀念照。(圖擷取自rankin913 IG)

「藍鯨」在奇萊東稜之太魯閣大山拍下的紀念照。(圖擷取自rankin913 IG)

2022/04/14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參與網路票選時,常常會向親友團或是廣大的網友拉票,而拉票的手段也是千奇百怪,有網友大方PO出自己「解放」照,讓網友們鼻血都要噴出來了。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女性雖然以藍鯨的貼圖遮住臉部,但她沒穿上衣,胸前只有背包的背帶遮掩,姣好的身材也一覽無遺,原PO在貼文中表示「早安 可以投我一票嗎?百岳四大障礙奇萊東稜之太魯閣大山#欣傳媒藍鯨估狗投我一票唷!」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票根都給你」、「史上超強山友!」、「我腳都投給妳了」、「我全身都投進去」、「爬山一點也不會累」、「我可以投太魯閣嗎」、「攻頂才脫沒什麼,要爬山的全程穿這樣才厲害」、「這才是真正的登山裝備,如果穿這樣爬山受困,應該連F16都會升空幫忙搜尋的」。

名為「藍鯨」的原PO也貼文內留言感謝幫忙投票的網友們,她在投票頁面的自介寫著「我不是典型的山女孩,有點反骨,從來不自我設限。」

除了個人IG上也有許多登山時拍下的火辣照,她也在IG貼文中自嘲「養奶千日用在一時」、「沒想到這張照片流傳大街小巷...感謝鯨粉的支持...如果早知道...一定不會放上這張,希望大家已經看到麻痺了,反正什麼難聽的話沒聽過,畢竟是自己的選擇,你以為我有在怕?鯨生的恥度大概也就這樣了...」

藍鯨IG

「藍鯨」不吝惜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圖擷取自rankin913 IG)

「藍鯨」不吝惜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圖擷取自rankin913 IG)

「藍鯨」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拉票的照片。(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藍鯨」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拉票的照片。(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