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樂療養院!辣妹穿性感內衣熱舞 「抓阿公手摸奶」全場暴動

網友分享影片,一處疑似安養機構的場所,竟找來辣妹熱舞給阿公們看。(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影片,一處疑似安養機構的場所,竟找來辣妹熱舞給阿公們看。(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9/09 08:03

首次上稿 9-8 23:58
更新時間 9-9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療養機構為了讓住在裡面的長輩們開心,會定時找來團體唱歌跳舞,讓長輩們盡興。不過有網友分享影片,一個療養中心竟然請來辣妹只穿性感內衣,對著阿公們跳艷舞。影片曝光後,引發正反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場景疑似在某療養機構,裡面有一群白髮蒼蒼、坐著輪椅的阿公們,而他們眼前的,正是一個身穿性感內衣的辣妹正在熱舞,背景還有高歌的聲音。

影片中可見,這名辣妹舞者不停對著眼前的某位阿公做著性感的熱舞動作,後來甚至貼到了阿公的面前,抓起對方的手放到自己只用稀少布料覆蓋的胸部上面,而全場頓時發出工作人員暴動的尖叫聲。這樣的畫面也讓原PO不禁直呼:「這比任何的藥還要有效果。」

影片曝光之後,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以後住這種的」、「阿北覺得回春了」、「阿伯會不會太亢奮了!」、「能預約40年後的位置嗎?唯一要求服務不變!」、「阿公長命百歲了!」、「拷貝,我們再教老人家活動三小的,她這樣穿涼涼給摸摸就進帳了喔。」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作法不妥,並對阿公們的健康狀況表示擔憂,「只有我覺得很噁心嗎」、「拿老人家做消遣,無聊」、「我也看不懂這什麼操作」、「阿公如果血壓飆高會不會就去了,阿娘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