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送媽媽手做「全藍」生日蛋糕 網見驚人造價嗨翻了

2022/07/24 21:43

網友用千元鈔手做藍色蛋糕給母親當生日禮。(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子女長大以後的心願,就是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一名網友就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媽媽的生日快要到了,於是他決定手做蛋糕給她,而網友看見他滿滿的「誠意」之後不禁紛紛讚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7月29日就是媽媽的生日,他左思右想不知道該送什麼才好,卻突然靈光一閃,立刻跑去買材料,親手製作蛋糕,「昨天很無聊,買好材料,做了一下午,眼睛都花了。」

只見文章附圖中,有好幾張被捲成柱狀的千元大鈔,最後被組裝成一個三層的藍色蛋糕,並用紅色緞帶綁住做裝飾,上頭還擺著「逢賭必贏」四個大字。這一個藍色的蛋糕,粗估約用了80多張千元鈔,也就是8萬多元,非常有「誠意」。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都嗨翻了,紛紛留言討論,「若我是媽媽收到會開心到飛起來,瘋狂愛的抱抱,還有親到你滿臉口水」、「我可報名當你媽嗎」、「媽媽表示:我比較喜歡紫色的餒」、「OS:就不能直接給現金嗎?還要花時間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