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生日竟是入監日 她說完這句話就走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生日當天竟然剛好是媽媽入監服刑的日子。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生日當天竟然剛好是媽媽入監服刑的日子。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03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日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但日前卻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生日當天竟然剛好是媽媽入監服刑的日子,讓她感到心情十分複雜。

這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今年生日是她媽媽進去監獄的日子,但媽媽不是什麼窮凶極惡的人,只是被報紙的徵才消息騙去當車手,媽媽自己也不知道她做的事會造成許多人的錢財消失。

原PO接著說,媽媽比她更像小孩,不管是行為還是任何方面,尤其是金錢管理簡直讓人傻眼,拿到錢就花,連每個月自己必繳的勞保費、電話費都沒繳,也沒有存款,還有一位身心障礙的弟弟要照顧。

原PO考統測的前50天,警察通知她,媽媽被捕了,她奔波於免費律師事務所及台北地檢署才處理完,在經過漫長的審判後,原PO上了大學,而媽媽也接到通知,要在原PO生日當天的早上9點報到,媽媽在報到前跟她說了聲「生日快樂」後就進去了。

網友看了紛紛給予原PO鼓勵,「辛苦妳了,妳是很棒的女孩,未來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老天不會虧待認真生活的人」、「加油,祝您生日快樂!」、「你真的很棒也辛苦了,幸好身旁也有一群很好的人們,祝你可以越來越順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