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研議跟進全面停課?侯友宜:現階段充分授權學校

2022/05/18 12:06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有都市及偏鄉,現階段還是充分授權學校評估。(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台北市研議停課2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被問到新北規劃,他表示,新北市有都市及偏鄉,需要仰賴各學校特性,現階段還是充分授權學校評估。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面對疫情隨時做好高低風險的實體、線上分流授課及對孩子的基本照顧,新北市就像台灣縮影,有都市及偏鄉,需要仰賴各學校特性,由校長、老師、家長及教育局精準判斷。

被問到是否希望中央訂定停課政策讓地方遵循?侯友宜強調,現階段還是充分授權學校評估,最重要是要守護健康兼顧學習及基本照顧,確保校園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