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坑輕軌將通車 160個職缺、最高70K

2022/05/13 14:34

新北市安坑輕軌預計今年底通車,新北捷運公司招募營運人才,釋出160個職缺,即日起收件至5月27日中午12點止。(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安坑輕軌即將於今年底通車,負責營運的新北捷運公司今(13)天公告招募各項人才職位,共釋出160個職缺,即日起收件至5月27日(五)中午12時止,採電子郵件通信報名,試用期滿起薪35K,最高70K。

捷運公司表示,公開招考分兩階段甄試,第一階段報名資料書面審查、第二階段測驗與面試;職缺包括行控類的助理工程員、車務類司機員、號誌通訊類技術員、車輛維修類技術員、供電及軌道類技術員等;還有票務類的運務員、土建類的技術員等職缺,共計將召募160名,做為未來安坑輕軌的主要生力軍,也有部分淡海輕軌名額。

捷運公司指出,自營運淡海輕軌綠山線及藍海線後,營運服務已邁入穩定成長期,不僅因應疫情將「抗病毒軌道系統」列為未來服務標配,也掌握輕軌關鍵核心技術,未來透過代操作維修、技術輸出及人員訓練等專業技術服務,提升及推動鐵道產業國產化及國車國造政策,而淡海輕軌機廠也將作為人才培訓基地。招募資訊可參考「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或至臉書官方粉絲團查詢。

新北市安坑輕軌進行動態測試,預計今年底通車,新北捷運公司招募營運人才,釋出160個職缺,即日起收件至5月27日中午12點止。(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