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壢陸光一街地面速限標誌30、40重疊 民眾看得霧煞煞

2022/05/11 12:44

議員謝美英說,陸光一街地面速限標誌30、40重疊,民眾看得霧煞煞。(謝美英提供)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路寬15米以下道路是由區公所養護;市議員謝美英今天質詢時,就PO出中壢區陸光一街養護後道路,原來速限「40」並未刨除,上面又噴了「30」,出現30、40疊在一塊情形,難道這條路的限速是70公里嗎,區長鄭詩鈿表示,會立刻要求施工單位刨除重噴,並追究後續責任。

謝美英質疑,近來市區大街小巷有很多道路刨鋪整平,或是標誌標線脫落,正進行重新補繪,有民眾向她反映,地面上出現了奇怪的限速標誌,施工單位便宜行事,公家單位也草率過關,而新舊號誌重疊,讓用路人根本不知道速限到底是30公里還是40公里,還是「30+40=70」公里,真的讓人很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