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氣熱點剉冰 外送員竟幫冰「遮陽」網狂讚︰是暖男!

2021/08/27 17:20

有女網友日前,利用外送平台點剉冰,沒想到外送員竟做出超暖舉動,特地幫冰「遮陽」,讓原po直呼,該名外送員實在太可愛了。(圖擷取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炎熱,不少人會使用外送平台,點杯手搖涼飲來解渴,但如果是點冰品,就會擔心拿到餐點時是否融化。日前,就有女網友點外送剉冰,沒想到外送員竟做出超暖舉動,特地幫冰「遮陽」,讓原po直呼,該名外送員實在太可愛了。

有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機車龍頭上裝有一把小傘,通常是來幫手機遮雨的。前幾天她訂了外送剉冰,請外送員幫她放在1樓的機車上,根據以往經驗,餐點大多是被掛在掛勾上居多,有些則會直接放在椅墊上,然而,當天卻看到餐點被掛在小雨傘下,讓原po驚呼外送員超可愛。

原po笑說,外送員不知道是不是怕她的冰融化,體貼的幫她掛在小傘下遮太陽,甚至還調整機車龍頭,讓傘有遮到一點太陽,「雖然不確定有沒有真的遮到,但熊貓你太可愛了」。原po開心表示,她的小傘還是頭一次碰上幫冰擋太陽的任務,令她直呼「看到的瞬間真的覺得超級貼心的」。

外送員的貼心舉動,令不少人都大讚超體貼,「是暖男呀」、「外送員也太暖了~疫情這段時間我狂點有覺得外送員都越來越nice」、「有時候看到貼心又溫柔的帥哥外送員,真的會很想搭訕」、「遇到這種外送員會開心一整天」、「蠻有心的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