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開箱「黃色火龍果」後好失望 內行人:吃完炸馬桶

多數人對於火龍果,只存在著「紅皮白肉」或「紅皮紅肉」的印象,而日前有名網友購買「黃色火龍果」,他原本期待切開來果肉會是黃色的,但結果卻令他大失所望,連口感也不如預期。(圖擷取自Dcard)

多數人對於火龍果,只存在著「紅皮白肉」或「紅皮紅肉」的印象,而日前有名網友購買「黃色火龍果」,他原本期待切開來果肉會是黃色的,但結果卻令他大失所望,連口感也不如預期。(圖擷取自Dcard)

2021/08/19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人對於火龍果,只存在著「紅皮白肉」或「紅皮紅肉」的印象,而日前有名網友購買「黃色火龍果」,他原本期待切開來果肉會是黃色的,但結果卻令他大失所望,連口感也不如預期,文章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就有網友透露該品種為「腹瀉力最Max」的一款。

有網友在Dcard分享,日前購買1顆外觀漂亮,要價35元的黃色火龍果,但切開來看卻發現,裡頭的果肉竟然不是黃色的,而是與一般火龍果一樣的白色果肉,而且他強調「吃起來肉質也沒有其他兩色的白肉紅肉火龍果紮實」,讓原po直呼「好貴啊,還我35元」。

文章曝光,許多網友驚呼,原來還有黃色火龍果,「乍看縮圖我還以為是青蛙的肚肚呢」、「我以為是反串文,結果真的有黃色的火龍果,是我孤陋寡聞長知識了」、「我第一次看到黃色的火龍果欸」。有內行網友就解釋,原來該火龍果是屬於泰國品種,「若仔細品嚐會發現它帶一點檸檬清香微酸」。

原po也在底下留言,替火龍果的口感排名,「以口感來說,紅火龍果大勝,再來才是白龍›黃龍,甜度為紅龍›黃龍›白龍,草腥味則是白龍›黃龍›紅龍基本上沒有」。

另外,原po也補充,民眾若有輕微便秘,可選擇吃白肉火龍果,其中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若是想養顏美容的民眾,可選擇紅肉火龍果,裡頭的「甜菜紅素」具有抗氧化、抗發炎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