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凶宅求售備註「屋主不是很兇」 網驚:原來和藹可親

2021/08/18 23:32

有民眾上網瀏覽房屋資訊,發現1則賣屋訊息備註寫著「屋主不是很兇」,原來是1間凶宅求售,讓原PO傻眼直呼「請問怎樣算兇?」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正值農曆7月,有民眾上網瀏覽房屋資訊,發現1則賣屋訊息備註寫著「屋主不是很兇」,原來是1間凶宅求售,讓原PO傻眼直呼:「請問怎樣算兇?」網友也大驚:「原來是和藹可親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該則賣屋訊息,1名售屋人透過臉書張貼房屋資訊,高雄市前鎮區的1棟公寓大樓樓和6樓出售,格局共5房3衛浴,開價298萬元,售屋人也坦言這是1間凶宅,並揭露屋主的死亡原因,還強調「屋主不是很兇」,同時留下電話供意者致電洽詢相關問題。

原PO傻眼直呼:「我看到什麼?請問怎樣算兇?」許多網友對此稱「穿紅衣跳的才算兇」、「看價格我還是不太行,我還是去找凶一點的好惹」、「預算不太夠.....還是給我兇一點的好了」、「我需要更兇一點的才買的起」、「谷歌一下台中龍井兇宅!」、「原來是和藹可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