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1地不會想去第二次!全網共鳴:真的難玩

有網友到香港旅遊,認為當地環境擁擠、雜亂、物價高。(資料照)

有網友到香港旅遊,認為當地環境擁擠、雜亂、物價高。(資料照)

2024/03/24 20:5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都喜愛出國旅遊以放鬆身心,日前有名男網友抱怨,他和女友到香港玩3天2夜,指出香港環境擁擠、雜亂、物價高、人民素質偏差等,旅程最後一天還身體不舒服,讓他直呼「回想起來還是會毛骨悚然」。

有男網友在PTT 發文表示,前陣子和女友到香港玩3天2夜,整體感覺當地的環境擁擠、雜亂、物價高,每餐吃下來都要新台幣2000至3000元,去迪士尼樂園時,不斷地被大陸(中國)遊客插隊,甚至還有男童對著他們打噴嚏,對方道歉也沒說就直接離開,讓他相當震驚。

原PO指出,當天在迪士尼排遊樂設施時都被「解壓縮」,排隊時不斷被插隊,就連等看煙火時,中國人也是不斷卡位,就連日本觀光客看了也相當傻眼。旅程最後一天女友開始身體不舒服不斷嘔吐,去藥房買感冒藥,不知道是被坑還是真的很貴,一盒普通的感冒藥就要價128港幣,相當於台幣522元,而且吃完也沒有比較好。

原PO表示,以前出國都是不想回來,但是這次去香港的心情是「終於回來了」,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喜歡去香港旅遊,並直呼「現在想想前兩三天的生活還是會毛骨悚然」。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香港本來就貴,現在又一堆中國人,旅遊品質就又下降了」、「香港只適合去賺錢,確實沒什麼好玩」、「香港主要是美食很強,其他就還好」、「懷念以前的香港,曾是我最愛去的地方」、「10多年前還可以去,現在根本爛到有剩」、「香港面積很小,現在去哪都是中國人,你遇到的還特沒水準」、「去越南還比香港好玩」、「真的難玩,不會想去第二遍」。網友普遍認為,以前去香港的旅遊體感很好,近年才開始走下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