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市路面因豪雨突塌陷 垃圾車陷「小天坑」動彈不得

2021/08/01 11:27

原來是左後輪陷入因豪雨塌陷的坑洞中。(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民間環保公司的垃圾車,今天上午近8時由49歲李姓司機駕駛,沿途停車準備收路旁子母車桶垃圾,途中沿西屯區政和路往惠文五街方向行駛時,就在政和路19號前短暫靜止停留,駕駛尚未下車之際,就驚覺左後車身突傾斜。

李男一度以為是爆胎趕緊下車察看,這才發現原來是路面因豪雨沖刷突塌陷,左後輪超過一半高度,剛好不偏不倚的深陷其中動彈不得,立即撥打110尋求協助。

轄區第六分局市政所獲報趕往,所幸未造成受傷情形,除立即協助排除,並在坑洞處週遭警戒,防止其人車陷入產生危險,同時也撥打1999轉建設局道路養護工程處,派員趕往填補。

垃圾車突傾斜。(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在坑洞週遭警戒。(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