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中部長剪髮意涵受注目 英記者:他能跟英國首相說一下嗎

2021/07/22 21:31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天天召開記者會,21日他被發現「剪了頭髮」。(指揮中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每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21日他被發現「剪了頭髮」,他則笑說頭髮是煩惱絲,看把它減少、煩惱會不會也少一點,「疫情也變得較小」。陳時中透露新髮型的意涵也在外媒圈傳開,就有英媒記者直呼,「可以請台灣衛生部長跟Boris(英國首相)說一下嗎?」

許多人除關注武漢肺炎疫情外,也常注意到陳時中的口罩花樣等周邊配備。不少人發現陳時中昨天剪了頭髮,他在記者會上笑說,因為頭髮有點亂,都說頭髮是煩惱絲,看減少一點,煩惱會不會變得比較少,「疫情也變得比較小」。

沒想到阿中部長透露剪頭髮的意涵也引發外媒圈關注,知名主持人阮安祖(Andrew Ryan)就在推特上分享陳時中剪頭髮的談話:「頭髮有點亂...人家說頭髮是煩惱絲,看把它剪得少一點,煩惱會不會比較少,讓疫情也來變得比較少」。

而英國大報《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駐台記者史密斯(Nicola Smith)就轉推該推文說,「可以請台灣衛生部長跟(英國首相)強森說一下嗎?」似乎希望強森也能剪去他的招牌飄逸長髮,讓英國疫情好轉。

台灣網友對此笑說,「能讓疫情變少的話~那麼就大家一起剪髮吧」、「英國首相那頭帶有強烈個人魅力的亂髮,對有強迫症的某些人來說,也是一種極大的困擾」、「連我爸也很受不了強森的頭髮」、「昨晚剛好看到強森的新聞,我才跟先生說、他頭髮都不能整理一下嗎XD」、「強森一頭憤怒的亂髮是招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英國首相強森(見圖)頂著一頭「飄逸」長髮,已經成了他的個人特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