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農爆群聚感染 黃偉哲:盼柯文哲盡快提供名單

2021/06/24 12:08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台北市政府盡快提供與北農相關的人員名單來進行勾稽,找出可能的漏網之魚,趕快把這個破洞補起來。(資料照)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因應北農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台南市昨日起為所屬相關批發市場及其運輸業者安排篩檢並分流施打AZ疫苗,但礙於司機員南來北往不易掌握,市府呼籲司機趕快回來接種;也盼北市府能儘速提供各縣市與北農相關的人名單,讓各地方政府能進行勾稽,找出可能的漏網之魚。

市長黃偉哲表示,北農事件讓其他縣市戒慎恐懼,目前台南市相關的各批發市場以及運輸業者總共匡列2087人,除了逐步篩檢之外,也請他們先打疫苗;與北農相關的貨運業者、住戶則匡列94人,但他們行蹤非常難掌握,市府正積極與公司密切聯絡。

黃偉哲說.目前為止,施打疫苗的司機員大概10幾位,希望他們趕快回來接種;其他與北農沒有直接相關者,也希望他們盡速來施打或篩檢,由於施打完第1劑也要14天後才能開始產生保護力,市府會安排此空窗期持續接受篩檢,

另外,黃偉哲也表示,北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完取得共識,同意把跟北農相關的人名單提供給各縣市政府,我們希望他們趕快提供出來,能夠跟南市府所掌握的名單來進行勾稽,找出可能的漏網之魚,趕快把這個破洞補起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