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學恒送花籃嗆CDC 黃越綏表示遺憾:已屆中年卻如此魯莽

2021/06/01 23:40

黃越綏(見圖)表示,朱學恆已經步入中年又身為網路紅人,卻做出這魯莽的舉動,實在是令人遺憾。(圖取自臉書「黃越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名嘴朱學恒今(1)日竟送4盆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CDC),並批政府「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起熱議。對此,兩性專家黃越綏也透過臉書表示,朱學恆已經步入中年又身為網路紅人,卻做出這魯莽的舉動,令人遺憾。

黃越綏表示,朱學恆已屆中年又是網路紅人,但卻做出如此魯莽不近人情的詛咒行動,實在是令人遺憾。

黃越綏說道,有重大災情或疫情時,百姓都不好過,除了心聲恐慌外,還會延伸出生活脫離常軌、經濟面受損、事件的後遺症等一連串隱憂;尤其像SARS或武漢肺炎這種要命的危機,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逃避,只有第一線的醫護、警員、消防員及垃圾清潔員等,願意義無反顧的守著崗位,全力的奉獻。

黃越綏認為,若少了這些人的專業付出,社會的代價就是死亡人數爆增、搶劫暴動頻傳、衛生環境髒亂,台灣將「不戰而淪陷」。

黃越綏還說,自己除了為台灣人的自律感到驕傲外,也要再次向各個無名英雄致謝,因為台灣有這些人真的很好,還請大家用更多的溫暖支撐他們,讓他們能有繼續奮鬥的信心和力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