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送喪禮花藍給CDC 引發眾怒:改行當殯葬業?

朱學恒今上午送4盆喪禮花藍給衛福部疾管署(CDC),並批政府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圖擷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今上午送4盆喪禮花藍給衛福部疾管署(CDC),並批政府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圖擷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2021/06/01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疫情緊繃,外界對於疫苗問題格外關注,部分人士甚至質疑為何不盡速開放進口疫苗,名嘴、成衣業者朱學恒今上午更送4盆喪禮花藍給衛福部疾管署(CDC),並批政府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這番作為引發網路熱議,雖然不少網友認同,但也有網友認為,「看了真心怒」、「成衣商現在是要改行當殯葬業嗎?」

朱學恒今上午於臉書發文,批評政府官員的薪水都是來自於人民的血汗錢,卻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他為此送花到CDC門口,並附上牌子寫下「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批政府官員「騙得了自己,也騙不了上蒼的!」

朱學恒稱,此舉除了照顧花店生意,也照顧一下官員廉恥。不過他也提到,由於警察不讓擺,之後就被拿去丟掉了,因此現在去已經看不到,還說他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

這番作法引發臉書及PTT網友熱議,雖有不少人認同及分享,但也有網友覺得作法不妥,並嗆朱「擺了花做出樣子然後呢?可以解決問題嗎?」、「朱學恆又送4盆喪禮花給指揮中心,成衣商現在是要改行當殯葬業嗎?」、「如果大家再放任這樣的人在台灣造風向,造一些不實或斷章取義的消息,你我未來被帶到混亂的狀況,你我這時的安靜未來你我都是幫兇」「沒水準的胖子,我等著看他被天收」,蕪菁雜誌及「我不綠,只是堵藍」等臉書粉專也紛紛發文批評「雖然轉po這個對社會團結完全沒有幫助,但看了真心怒!」、「為了疫情操勞一年半,國民黨只希望陳時中去ㄙˇ ,之前說要木倉弊陳時中十次,現在朱學恆又送4盆喪禮花給指揮中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