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市府表示已全部復電 台北市仍有零星停電個案

2021/05/13 23:55

永春市場停電到深夜23時10分,攤商在未復電前只能簡單收拾。(記者楊心慧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高雄興達電廠昨4部機組跳電,導致全台分區輪流限電,台北市產發局今晚21時28分發新聞稿表示,指北市二級災害應變中心表示,截至晚間20時30分全市通報案件已處理完畢,但台北市永春市場卻至23時10分才恢復復電,甚至還傳出各地還有零星停電個案,北市府卻說已全數復電。

永春市場一早營業到晚上19時收攤,記者晚上22時多,到永春市場現場時,見到永春市場自治會長黃秀玉坐在市場門口等復電,黃秀玉表示,永春市場下午15時多開始停電,未料一直沒有復電,攤商都沒辦法收攤,裡面一片漆黑,只好坐在門口等電修復後,再通知大家來。

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零星個案可能要看狀況,台電約在20時10分的確全部復電,後續還有停電的狀況需要查一下,永春市場則是送電室設備故障,1樓自動復電鈕故障,23時10分修復供電。

台北市永春市場在23時10分前都還未恢復供電。(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