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電準時復電超慢! 「C組」網友崩潰哀號:變次等人

不少「C組」網友在社群平台抱怨,表示台電斷電很準時,但卻沒有照計畫復電,更有人哀嚎:「我們C組是次等人嗎?」、「死亡C組」。(擷取自PTT)

不少「C組」網友在社群平台抱怨,表示台電斷電很準時,但卻沒有照計畫復電,更有人哀嚎:「我們C組是次等人嗎?」、「死亡C組」。(擷取自PTT)

2021/05/13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興達電廠因為電網事故造成部分機組停機,導致全國不同地區都有停電的情形。台電3點開始緊急執行分區停電,針對C組與D組以50分鐘間隔進行輪流停電。不過,不少「C組」網友在社群平台抱怨,表示台電斷電很準時,但卻沒有照計畫復電,更有人哀嚎:「我們C組是次等人嗎?」、「死亡C組」。

台電於今下午3點開始緊急執行分區輪流停電,台電表示,今日因電網事故,導致興達電廠跳機,採取分區輪流供電機制,針對C組與D組進行輪流停電,預計1010萬戶受影響。台電也預估,自第五輪18點20分起,停電戶數可逐步縮小。

不過,除了下午有非C、D組的用戶抱怨自家也被停電,PTT、臉書社團更有大量「C組」網友與部分「D組」網友抱怨,表示台電停電很準時,卻沒有按照計畫準時復電,網友並紛紛留言表示:「C組的兄弟姐妹還好嗎」、「C組是賤民階層嗎」、「被偷偷提早4點半停已經很不爽了」、「超過50分是不是次等公民」、「會不會直接停150分鐘」、「死亡C組」、「我大C組的電怎麼還沒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