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送員遭惡搞擠爆校門口 破萬餐點送超遠沒人領

2021/05/05 11:19

有外送員指出,近日有不知名人士自稱是學生點餐,但到場一看才發現,超過10名外送員都在某間學校的校門外聚集,但金額破萬元的各種餐點卻沒有人來認領。(圖擷自臉書「外送員奇聞怪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餐飲近年來正夯,不少人都很仰賴外送解決口腹之慾,但有外送員指出,近日有不知名人士自稱是學生點餐,但到場一看才發現,超過10名外送員都在某間學校的校門外聚集,但金額破萬元的各種餐點卻沒有人來認領,疑似被惡搞,細看點餐者竟然都是一名「謝學生」,讓騎了很遠的路途才到場的外送員傻眼又生氣。

有網友於臉書社團「外送員奇聞怪事」發文控訴,指其丈夫收到惡作劇訂單,在某間學校的校門外聚集了超過10名外送員,總計金額破萬元,各式餐點包含炸雞、泰國蝦、星巴克、麥當勞等,卻沒有人來取餐,到場才驚覺有異的外送員在比對後,才發現點餐的都是一名「謝學生」,這番遭遇讓原PO氣得怒斥「你知道你浪費多少人的時間嗎?」、「送單絕不是為了零實收,一次還超過10隻貓,遠單大神,怎麼引來惡作劇咧!」

這番PO文也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紛紛留言砲轟「好惡劣喔」、「查到要公佈,殺雞儆猴」、「就是有這種人以惡整店家還有外送員為樂,等報應到的時候可千萬別哭」、「確定是惡作劇單就直接通報教務處,直接叫警衛把教官老師請出來」、「熊貓公司硬起來,查ip告死他」、「公司一定有客人資料,看公司怎麼處理」、「可以請公司對學生提吿」,雖然不少人表示應該公布學校資訊,但也有網友表示「對方沒電話嗎?可以叫老師查」、「或許他根本不是這間學校的學生」、「不一定是學生吧!有可能訂餐的人故意把地址弄在學校」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