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騎腳踏車,你玩我嗎?」 叫外送竟被嗆:沒事不要叫這麼遠

    有網友發文說,他叫外送,竟被外送員嗆「沒事不要叫這麼遠的」、「我騎腳踏車,你玩我嗎?」」圖為日本東京外送員,非新聞當事人。(路透)

    有網友發文說,他叫外送,竟被外送員嗆「沒事不要叫這麼遠的」、「我騎腳踏車,你玩我嗎?」」圖為日本東京外送員,非新聞當事人。(路透)

    2021/03/27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外送員呢……」,有網友26日發文說,前一晚他叫外送,遭外送員劈頭怒嗆,「沒事不要叫這麼遠的」、「我騎腳踏車,你玩我嗎?」讓這名網友無奈直呼,「系統說可以叫」,莫名其妙被罵。

    原PO昨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貼出他與外送員的對話截圖,畫面中,外送員怒嗆原PO:「我騎腳踏車,你玩我嗎?」接著又罵,「沒事不要叫這麼遠的。」原PO反問,「系統說可以叫,是有什麼問題嗎?」對方不但不停止怒火,反而繼續嗆,「那你慢慢等吧。」原PO回答,「沒關係等你,你慢慢來。」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消費者是不能選擇外送員的對吧?」原PO無奈在貼文寫道,是外送員才能夠選擇要不要接單,而既然都知道自己是騎腳踏車,「為什麼還要選擇接下這份訂單?」原PO也說,他可以體諒外送員辛苦,就算外送員遲到也沒關係,他並沒有要催單,「但講話也不用這樣吧。」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說,「搞笑」、「不是可以自己棄單嗎?嫌遠為什麼接?」、「出名了」、「這個直接檢舉回報客服了,根本來亂」、「自己選擇這份行業選擇這個交通工具,為什麼不認命呢?」、「太瞎了吧」、「只能說碰到還真沒辦法」。

    不過也有網友說,「記得問過朋友,他說是系統按接單了,才知道送去哪裡的。所以有時候距離好像不會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