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他買炸雞塊吃一口驚見「三分熟」 網友笑「聽到雞咕咕叫」

2021/04/24 14:55

原PO分享買炸雞塊,吃一口裡面都是生的,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特別愛吃鹹酥雞,尤其愛點炸雞排或炸雞塊。有一位網友近日PO文分享,前往購買一份炸雞塊,炸好後外表酥脆且金黃色,未料吃了一口後,發生裡面沒有炸熟是「生雞肉」,原PO感到相當無奈轉而上網分享,網友驚呼「這塊雞肉生到在啼了」,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原PO前往店家點了一份炸雞塊,結帳時拿到雞塊,看起來炸得金黃酥脆,令人垂涎三尺,未料原PO吃了一口後,發現「外表熟了,但裡面還是肉色」,原PO無奈反問網友「碰到這種情況,您們的反應會如何?」。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應該拿回去給老闆看,他自己才會注意 」、「我會拿回去換一塊或者退錢」、「這會澇賽!」、「這太生了啦,雞肉沒熟有可能會含有沙門氏菌,吃了容易腹瀉耶」,有網友笑稱「原來炸雞也有三分熟」、「 威靈頓雞排」、「這隻雞生到我聽到他在咕咕叫」,也有網友理性回應「應該是沒有完全退冰,又大火炸才會沒有熟」、「我相信老闆真的不是故意的,雞排還蠻厚的,炸手經驗問題,退冰不完全或是一次不同時間炸太多塊夾錯塊給你,你可以拿回店家,他應該會炸一片新的雞排給你,順便送一杯飲料給你壓壓驚,大家作生意都不容易。和氣生財,互相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