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港」明天開唱 搶不到票也有免費舞台「逗鬧熱」

2021/03/26 19:17

本週六、日登場的大港開唱,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史哲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明天(27日)登場,今年門票一開賣即遭秒殺,讓不少樂迷猛捶心肝,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向沒搶到票的人招手,有3個不容小看的免費舞台,以及創意市集、NGO公共議題村、親子遊戲區等周邊活動,要和大家「相約港邊見」。

史哲對高雄音樂與文化產業投入相當多心力,在大港開唱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前夕,他與文化局長王文翠帶領文化局同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工作團隊,一同走訪了鹽埕區的北極殿、三山國王廟、文武聖殿,祈願本週末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高流室內外全場域滿載測試、大港開唱都能平安順利。

史哲在臉書中提及,面臨疫情的狀況下,要啟動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著實非常不容易,不過,下半年度的檔期開放申請反應相當熱烈,而即將登場的大港開唱,雖然票券秒殺完售,仍然還有免費舞台跟創意市集。

史哲指出,許多大眾耳熟能詳的歌手及樂團都曾經是大港開唱免費舞台的演出者,例如,榮獲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及最佳台語專輯獎的茄子蛋,曾在2017年的海波浪舞台澎湃演出。第27屆金曲獎提名最佳國語專輯獎與最佳新人獎、第29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並獲得第6屆金音創作獎5項提名,奪得最佳嘻哈專輯、最佳嘻哈單曲、最佳新人等3項大獎的熊仔,也多次站上大港開唱熱力演出,這些過往大港開唱免費舞台的表演者,如今也都在更寬廣的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史哲說,今年度的大港開唱,規劃有「青春夢」、「小港祭」、「海波浪」3個免費舞台的演出,另外還有創意市集、NGO公共議題村、親子遊戲區等周邊活動,歡迎大家配合做好防疫,一起「相約港邊見」,享受這場人生的音樂季。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指出,今年設有3座免費舞台讓沒票的樂迷也能感受音樂浪潮,不少樂團、歌手在未成名前,也都曾在免費舞台演出。(史哲提供)

副市長史哲(中)前往鹽埕區廟宇祈求高流滿載測試、大港開唱平安順利。(史哲提供)

大港開唱在駁二周邊有創意市集可走逛。(史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